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夏日送清凉 真情沁人心

2022-07-25 10:57: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乐女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通讯员 周乐女)为感谢清洁工在炎炎夏日下的辛勤付出,为有效增强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参与意识,近日,德清雷甸镇妇联联合人大、民兵等开展“清凉送给烈日下的您”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关爱和问候。

image.png

  一大早,雷甸兰姐就吆喝上“德清嫂”,在工作室忙碌地准备起清凉汤。下午,“德清嫂”为无惧高温、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垃圾清运员工送去清凉汤,感谢他们为美丽乡村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叮嘱他们在高温下工作时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自己。

  无论严寒酷暑,环卫工人都坚守在岗位上,清扫着大街小巷、前村后舍。在此,“兰姐”呼吁广大市民,不要随手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的小小动作,就能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让我们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守护清洁家园。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助企纾困解难题 德清武康召开疫情中断险宣贯会 临海大田街道:智慧赋能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加速跑 “羽”你同行!古荡街道2022年羽毛球比赛火热开幕 惠农助残 退税减税助力共富 退税减税为高新技术企业 创新智造持续添力 绍兴柯桥:倡导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