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台州举办2022年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2-07-19 16:34: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妩慧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杨妩慧)7月13日-17日,由台州市委组织部、市城乡风貌办共同组织的“2022年台州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杭州浙江省委党校成功举办。各县市区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image.png

  培训班围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这一主题,课程内容涵盖共同富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解读以及以特色化发展引领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未来社区如何在城乡风貌整治中发挥中坚作用、未来乡村规划实践等。

  培训班邀请到了浙江省城乡风貌办领导、学校教授等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并实地考察了萧山凤凰村。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为推进台州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高质量特色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吴兴区妙西镇:第五届黄桃节成功举办 唱响美丽城镇共富曲 西湖区骑士(小哥)小候鸟首期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 嵊州崇仁镇: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嵊州崇仁镇人居环境整治擦亮乡村靓丽底色 余杭黄湖镇:携手上下游,共护一江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全员节水大比拼”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