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嵊州崇仁镇: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22-07-19 16:23: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闾高桥 王勇吉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闾高桥 王勇吉)备受市民关注的崇仁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目前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施工单位克服高温酷暑等实际困难,全力确保2022年年底达到使用条件。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崇仁当地群众的交通出行条件,同时将成为构建嵊州市综合立体交通运输体系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为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积极赋能。

  近日,项目建设现场,主体结构建设已接近尾声,多栋建筑物初具雏形。“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酒店、场外附属及景观绿化等工程,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约70%,预计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工。”项目全咨负责人宓夏雨介绍,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建筑面积 3193平方米,为二层建筑,设置了候乘厅、售票大厅、调度室等功能区;酒店建筑面积 6354平方米,高度为 17.35 米,设置宴会厅、包厢及标准间等功能。

  “为保证夏季施工安全和质量,我们采取了一系列防暑措施,如准备了藿香正气水、龙湖神丹等防暑药品;采取中午、傍晚错峰交替施工,且以室内装修作业为主。”宓夏雨介绍,为应对高温带来的不利影响,施工方加强了人员配备,每天安排约40人施工,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崇仁乡镇运输服务站项目是嵊州市城乡一体化改造场站建设的一部分。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品质,完善绿色公共交通设施,嵊州市不断推进乡镇公共交通车辆场站建设,新增(规划)浦口、甘霖、崇仁、黄泽、石璜、金庭6座公共交通车辆场站,总占地面积约77亩,总建筑面积约 2.7万平方米。目前浦口、黄泽、金庭三地的公交场站已建成,其余项目正在规划或建设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崇仁镇人居环境整治擦亮乡村靓丽底色 余杭黄湖镇:携手上下游,共护一江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全员节水大比拼”活动 杭州古荡街道举办居民摄影展 见证老旧小区华丽蝶变 永嘉枫林借力精品线创建精品村 德清乾元镇三举措大力提升美丽城镇居民“三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