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骑士(小哥)小候鸟首期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

2022-07-19 16:24: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宽 朱慧婷 郭民日 汪娟

  浙江在线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宽 朱慧婷 郭民日 汪娟)近日,杭州市首个专门面向小哥子女的夏令营——西湖区骑士(小哥)小候鸟首期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近4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小朋友将一起完成两周的学习。

image.png

  6月中旬,西湖区对“小哥学院”学员进行了电话回访,不少学员流露出在暑假与孩子想见的期待,同时,让孩子们有一个愉快、充实、多彩的暑假生活,是让小哥们发愁的事情。

  在了解到“小哥”们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后,在西湖区委组织部的统筹协调下,西湖区总工会、西溪街道总工会联合浙江开放大学,利用学校的优质师资和教育资源,面向来杭“度假”的“小哥”等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开展骑士(小哥)小候鸟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

image.png

  考虑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思维模式和理解能力上的差异,夏令营贴心分设了两个班级,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舒适的课堂环境,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还配备班主任1名,助教2名,志愿者2名,精心配备了资深授课教师。

  在课程设置上,推出“基础+个性+拓展”的融合课程体系,除设置为学生的文化学习发展夯实基础的暑假作业辅导之外,还开设了小小歌唱家、小小科学家、西点烘焙、模拟联合国、少儿茶艺、人工智能体验等个性课堂和丰富的拓展研学课程,助力孩子们的个性培育优化。

  此外,还安排了很多反映杭州风土人情的课程,让小候鸟们进一步了解杭州、深入杭州,也让一直为杭城奔波奋斗的小哥们进一步增强归属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崇仁镇: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嵊州崇仁镇人居环境整治擦亮乡村靓丽底色 余杭黄湖镇:携手上下游,共护一江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全员节水大比拼”活动 杭州古荡街道举办居民摄影展 见证老旧小区华丽蝶变 永嘉枫林借力精品线创建精品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