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全员节水大比拼”活动

2022-07-18 16:43: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炳华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周炳华)夏日炎炎,又到了一年用水高峰时刻,为了提高居民节水意识,营造全社会“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的节水氛围,使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西湖区古荡街道莲花社区开展“全员节水大比拼”活动。

  活动中,社区多措并举。挂横幅、贴海报、粘标语,让人人都“知晓”节水;找居民拍摄节水小视频,找居民志愿者宣传节水,让人人都“参与”节水……

  截至目前,莲花社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18册,张贴宣传横幅20条,海报32张,推送各类节水信息30条,各类线上活动及线上宣传材料点击量达到1000余次,覆盖辖区10000余人口。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最好“五水共治”文章。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崇仁镇人居环境整治擦亮乡村靓丽底色 余杭黄湖镇:携手上下游,共护一江水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全员节水大比拼”活动 杭州古荡街道举办居民摄影展 见证老旧小区华丽蝶变 永嘉枫林借力精品线创建精品村 德清乾元镇三举措大力提升美丽城镇居民“三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