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古荡街道举办居民摄影展 见证老旧小区华丽蝶变

2022-07-18 16:42: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肖玲

  浙江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肖玲)近日,杭州市古荡街道文华社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党建活动,通过居民拍摄的照片,展示了近年来该社区在党建引领下发生的新变化。本次活动摄影展共展出了100多幅作品,影展分“家园蝶变”、“家园美景”、“河道美景”、“守护家园”和“大美中国”五个篇章,这些照片都是小区居民拍摄的,用以记录身边美丽社区的新变化。

image.png

  这不仅是一个摄影展,更是一场居民心中社区变化的幸福展。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照片中有一批记录了小区改造后绿色美景和居民群众身处新变化的幸福神色作品。据悉,物华小区是文华社区的一个老旧小区,去年以来,该小区实施了环境提升改造工程,对小区内绿化规划不合理的地方进行了整体提升改造。

  小区改造后,道路变得更加宽阔,消防通道变得更加畅通;重新设计后的小区休闲公园提质明显,休闲连廊、塑胶跑道和健身器材等都进行了更新;小区里的高大树木修剪后不再影响居民的采光和通风,一些存在枯死风险的树木也被挪走,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外,小区外立面、停车位、地下管道线路等方面也都进行了提升,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进一步将工作做实、做好,让群众更具幸福感与获得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杭州临平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一周年: 蹄疾步稳开好局 破冰探路先行者 燃气安全再提速 湖州市加快推进金属软管更换惠民行动 提升风貌区服务品质,打造教育共富新模式 2022年长三角一体化文化走亲书法作品展开展 德清下渚湖街道杆线整治见成效 城乡风貌亮出美丽“天际线” 萧山新街:城市书房“不打烊” 国庆假期满满“书香”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