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聚善汇钱塘 共富向未来|杭州市钱塘区慈善总会下沙分会正式成立

2022-07-08 14:42: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瑞雪

  浙江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刘瑞雪)7月7日下午,钱塘区下沙街道成功举办了杭州市钱塘区慈善总会下沙分会暨慈善首批五大项目启动仪式,揭开了下沙街道慈善事业的新篇章,为共富向未来走出了扎实的一步。

image.png

  据了解,近年来,下沙街道在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着力加强和谐社会建设,多方位开展善心善能善行活动,着力推动下沙街道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成立仪式包括慈善分会筹建情况;授章、授牌等环节。下沙分会“五扶五助”慈善首批项目的成功启动,体现分会始终围绕钱塘区慈善总会的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链接爱心企业、社会力量,务实有效开展各项目的工作格局。

  下一步,下沙分会将借时代发展的新风,严格履行总会的章程制度,以慈善之手调节收入分配、创造美好生活、弘扬传统美德、引领社会风尚,团结会员积极踊跃地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下沙街道的慈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更好地踏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朝着共同富裕目标扎实迈进。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老熟人”“新面孔” 古荡楼宇员工们为“爱”捋袖 空间迭代升级 数字赋能服务|余杭五常:打造美丽城镇智治样板 嵊州崇仁镇: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与农业产业互促互融 德清: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 为人民群众幸福加码 总投资达580亿元!杭州市钱投集团“54580”项目行动计划启动! 嵊州石璜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三期项目会审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