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老熟人”“新面孔” 古荡楼宇员工们为“爱”捋袖

2022-07-08 14:42: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姹

  浙江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李姹)“我已经记不起来这是第几次献血了。只记得1997年我第一次踏上了献血车,那时候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只是想要献血,想要为大家做一些微小的奉献。”担任国任财险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夏爱明笑着说。7月7日,古荡街道楼宇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在莲花广场开展“青春热血,献礼七一”的无偿献血活动。和夏爱明一样,来自英飞拓、江南布衣、绩丰岩土等十几家企业的党员、职工以献血的方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活动现场,古荡街道楼宇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布置好场地,积极引导每一位献血者按流程进行献血,同时提供全程化的贴心服务。献血者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戴好口罩,主动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排队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工作。200毫升、300毫升、400毫升……热血从血管流入血袋,爱心也在传递接续中生生不息。

076d6ea22122b9f852c28c6eed5a1d1.jpg

  “别担心,我已经捐献了十几次血,欢迎你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里来!”夏爱明为第一次来献血的员工徐晓雯鼓劲,从1997年自己踏上献血车到2010年组织单位同事来献血,夏爱明感慨万分:“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奉献爱心,延续他人的生命,作为企业的一名党员和献血组织者,我感觉非常自豪。”

  郑孝东从微信朋友圈得知献血活动后,特意赶来参与无偿献血,但很遗憾的是,因为熬夜导致体内转氨酶偏高,他这次的血液还是不合格。这已经是郑孝东第三次因为血液检测不合格而无法参与献血了,不过他并不气馁:“献血算是一次免费的身体检查,血液不合格说明我还是不太健康。接下来我会遵循医嘱,改善作息和饮食,争取明年再来过。”

  涓涓热血汇聚成大爱,点滴关怀温暖在人心。据悉,莲花广场无偿献血现场共有120余人参与了献血活动,成功献血79人,捐献血量20700ml毫升,18个造血干细胞也成功入库工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杭州临平企业服务中心成立一周年: 蹄疾步稳开好局 破冰探路先行者 燃气安全再提速 湖州市加快推进金属软管更换惠民行动 提升风貌区服务品质,打造教育共富新模式 2022年长三角一体化文化走亲书法作品展开展 德清下渚湖街道杆线整治见成效 城乡风貌亮出美丽“天际线” 萧山新街:城市书房“不打烊” 国庆假期满满“书香”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