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嵊州石璜镇召开美丽城镇建设三期项目会审会

2022-07-06 15:29: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维霞

  浙江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袁维霞)近日,绍兴嵊州石璜镇召开了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三期)图纸会审、预算核对会,对石璜镇美丽城镇建设最后一期项目的施工图、预算进行各方核对、论证,最大程度保障图纸和投资的准确性,减少漏项,提高工程实施的效率。

  据了解,三期项目共涉及石璜镇卫生院改造升级工程、石璜镇中学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数字化改造等8个公共建筑及设施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约800万元。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改善集镇范围内文化站、学校、卫生院、应急站的公共建筑和基础设施条件以及提升公共区域数字化管理的水平,为创建环境美、生活美、治理美的石璜镇添砖加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展现新形象 亮出新风貌 丽水县域风貌焕然一新 德清武康街道:“三举措”助企纾困促发展 德清新市镇:垃圾分类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德清新安镇“三个坚持”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税惠助企有“重”点 服务纾困无“难”点 对自然资源违法行为“零容忍” 绍兴上虞助力无违建区创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