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商食品举办“食干家”党建品牌启动仪式

2022-07-04 15:45: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式佳

  浙江在线7月4日讯(通讯员 许式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这一特殊的日子,浙商食品举办“食干家”党建品牌启动仪式,为党的生日献上浓浓祝福。

image.png

  身处食品行业70余年,浙商食品埋头实干,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见证了党和国家从高速发展到高质发展的大踏步。一代又一代的“浙食人”以想干愿干的积极性,能干善干的实践性,成就了今日的浙商食品,开启十四五,“浙食人”仍将坚持实干为要,砥砺初心,奋发图强,登攀不殆,再创佳绩。

  时间镌刻了共产党人坚实的步伐,也沉淀了“浙食人”代代相传的实干作风。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浙商食品党委回顾来时路,总结提炼“食干家”这一寓意着“成为食品行业干事创业的专家”党建品牌,同时蕴含我们的信念坚如磐石,我们的作风笃行务实,我们的姿态专心专注,我们的服务精益精致。

image.pn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米东主持本次党建品牌启动仪式。在全体领导班子、党员同志的共同见证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红伟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为浙商食品“食干家”党建品牌揭牌,共同开启浙商食品党建品牌建设新篇章。

  建党节是所有共产党人共同的政治生日,借着这个特殊的节日和品牌启动仪式的红色氛围,由公司党委书记领誓,带领公司新老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向党的百年峥嵘华光致敬。

image.png

  现场还集体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以“食干家”党建品牌精神为工作指引,全面落实“强基强企”工程,努力争当“四个标杆”,积极对标“两个先行”,以奋发姿态和昂扬精神强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培训 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 “圈”出百姓高品质生活 浙江德清:残疾人手绘长画颂党恩 如何构建优质教育生态,西湖政协委员献计支招发出“好声音” 德清:巧手创新变废为宝 绿色环保你我同行 税惠优惠助力舟山风电企业掘金“新蓝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