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德清:残疾人手绘长画颂党恩

2022-07-04 15:06: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4日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同时表达残疾人对党和国家的感恩情怀,近日,由德清县武康街道残联、武康街道残疾人之家联合彩虹桥党支部举办的“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残疾人手绘长画在祥和二区举行。

image.png

  当天下午,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三十多名党员志愿者和残疾人伙伴却早早来到武康街道残疾人之家。此刻,在长桌上已放上长达10米的白色画布,志愿者和残疾人伙伴根据自己作画的喜好,站在长桌上的四周。接着,大家在社工的指导下便开始了今天长画的创作。

  在现场,志愿者和残疾人伙伴一边奋力作画,一边又相互交流讨论,大家用手中的彩色画笔,不仅抒发了心中对党和国家无限的热爱之情,更表达了自己对现在幸福生活的知足和满意。其中有一位残疾朋友手有点残疾,不会拿笔,但是他在妈妈的帮助下,终于在画布上,画下了自己心中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鲜艳飘扬的党旗、金灿灿的党徽、雄伟壮观的天安门、积极向上的奋进少年,逐渐出现在长画上。经过30多名志愿者和残疾人2个多小时的精心描绘,一幅从画面的构思到色彩的搭配,从描绘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红色革命故事到人民幸福生活,都是包含了残疾人所表达的爱国心声,以及对党的生日祝福等的十米画卷终于诞生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七一入党彰忠诚 如何构建优质教育生态,西湖政协委员献计支招发出“好声音” 德清:巧手创新变废为宝 绿色环保你我同行 税惠优惠助力舟山风电企业掘金“新蓝海” 嘉兴:税收赋能红色旅游别样“红” 党建统领网格智治 积极探索现代社区建设新路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