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巧手创新变废为宝 绿色环保你我同行

2022-07-02 21:27: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日讯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相关工作,保护和提升生态环境,弘扬和传播环保理念,帮助居民树立合理利用资源、变废为宝的环保意识,近日,德清武康街道千秋社区妇联在妇女儿童服务驿站开展“环保巧手变变变” 创意手工DIY活动。

image.jpeg

  首先,通过居民“你比我猜”小游戏,由“武康阿姐”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了一些垃圾分类和环保方面的知识。

  随后志愿者给大家展示了成品,并细心讲解制作流程,教大家如何用闲置购物袋做花朵,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在志愿者的耐心讲解和手把手指导下,居民认真投入制作,大家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举一反三,最后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美丽花束。

  在这变废为宝的过程中,我们不但能获得另类的“宝物”,还保护了环境,促进了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还在居民们心中树立了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废旧物品循环利用的环保意识,进一步感受到环保就在我们的身边,体验到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快乐。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税惠优惠助力舟山风电企业掘金“新蓝海” 嘉兴:税收赋能红色旅游别样“红” 党建统领网格智治 积极探索现代社区建设新路径 荷花苑文化家园正式开放启用 拥有5层楼,总面积1500多平米 杭州上城:恪尽职责展风采 无私奉献谱赞歌 海宁市长安镇举办“七·一”公益星期六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