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镇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培训

2022-07-04 15:13: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旭芬

  浙江在线7月4日讯(通讯员 王旭芬)为进一步强化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其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1日,德清雷甸镇应急管理站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复训。

image.png

  授课老师根据自身多年的安全工作体会,利用多媒体手段,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析、双向交流等形式,系统而生动地讲解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等相关安全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相关理论知识的熟悉了解,为企业下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清单、风险防控体系建立、应急管理体系等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

  雷甸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故教训十分惨痛,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章行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 “圈”出百姓高品质生活 浙江德清:残疾人手绘长画颂党恩 德清:七一入党彰忠诚 如何构建优质教育生态,西湖政协委员献计支招发出“好声音” 德清:巧手创新变废为宝 绿色环保你我同行 税惠优惠助力舟山风电企业掘金“新蓝海”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