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长安:垃圾分类兑好礼

2022-06-25 17:24: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淼颖

  浙江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杨淼颖)夏至已悄然而至,为进一步提倡垃圾分类理念,垃圾分类宣教员的身影又出现在长安镇褚石村。宣教员们在褚石村猪棚圈举办了一场“暮春已去又夏至,垃圾分类兑好礼”积分兑换主题活动,呼吁居民积极参与日常垃圾分类,有效提高居民们的参与率。

  6月22日下午,宣教员准备了酱油、洗洁精等供居民们兑换的生活用品,并来到了褚石村猪棚圈进行摆摊设点,居民们可以通过自家的垃圾分类积分卡进行商品的兑换。这一举动吸引了居民们纷纷驻足参与,宣教员们耐心地为居民讲解兑换规则,并在兑换商品的过程中加入了垃圾分类转盘小游戏,更有效地促进了居民们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正确率。

image.jpeg

  在积分兑换结束后,为贯彻居民们垃圾分类的理念,宣教员们又进行了入户宣传,给居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简单地讲解指导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

  通过此次积分兑换和入户宣教活动,促使更多人能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践行垃圾分类工作,做垃圾分类的绿色践行者。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街道“三面聚焦”推进“大综合一体化”改革 促进城市环境面貌提升 “量”上发力 “质”上提升 减税降费助企添活力 仓前街道贸易企业专场税务政策推广顺利开展 余杭黄湖镇:全域环境提升整治,我们在行动 河道水环境联保联防 西湖区推出相邻街道联动机制 税收赋能 护航千亿电气集群扬帆出海 台州市开展第二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督查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