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黄湖镇:全域环境提升整治,我们在行动

2022-06-24 17:30: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为进一步加大“美丽乡村”建设力度,改善镇村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近日,黄湖镇青山村两委成员带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整治房前屋后乱搭乱盖、污水横流、乱贴乱挂、乱堆乱放、家禽散养等,引导落实房前屋后“三包”、车辆有序停放、群众文明待客等,并将整治责任分解到个人,采取“一线两人”制(即每条整治线路都有两名党员干部带头)不间断到一线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督查维护。

  通过村干部带头整治,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为黄湖镇青山村打造“未来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河道水环境联保联防 西湖区推出相邻街道联动机制 税收赋能 护航千亿电气集群扬帆出海 台州市开展第二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督查活动 临海小芝:发展特色富民产业 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 多元治理享共富 德清雷甸:守好一方水土 全域整治焕新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