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河道水环境联保联防 西湖区推出相邻街道联动机制

2022-06-24 17:27: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曾春燕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曾春燕)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和蒋村街道开展“镇街联手共护水环境”活动,实现河道水环境联保联防。

image.png

  据了解,古荡街道和蒋村街道相邻,不少河道穿越两个街道,容易在日常河道环境管理中出现一些遗漏。

  古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相邻镇街携手,开展流域共治工作机制,补足了工作短板,确保了河道环境问题无死角管理。今年以来,两个镇街共开展活动6次,发现和整改问题7件。

  未来,古荡街道将结合 “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与其他交界镇街联动以良好的水生态环境支撑区域高质量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税收赋能 护航千亿电气集群扬帆出海 台州市开展第二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督查活动 临海小芝:发展特色富民产业 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 多元治理享共富 德清雷甸:守好一方水土 全域整治焕新颜 浙江德清:我们把绿色环保“袋”回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