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量”上发力 “质”上提升 减税降费助企添活力 仓前街道贸易企业专场税务政策推广顺利开展

2022-06-24 19:26: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6月24日下午,仓前街道贸易企业专场税务政策推广活动在“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是仓前街道携手朱庙、向往经济体,特邀余杭区税务局为辖区内贸易类企业开设的关于减税降费(增值税留抵退税等)、出口退税政策、常见的业务风险点、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推广讲解会,确保辖区内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盘活经济底盘,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3家外贸(贸易)企业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会上,区税务局货劳科彭朝阳、法制科副科长石慧慧、区税务局纳服科李玉霞、区税务局税源管理四科魏浩就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口退(免)税等政策及区税务局开展的便民税务“春风行动”做了详细生动的解读与介绍。互动环节中,意森品牌等多家企业代表就平时税务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区税务局人员详尽解答。“这次推广活动让我们财务人员可以和税务局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高效、快速、精准的解决了平时工作中的疑点问题。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类似活动”,杭州唯度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张橼远说道。

image.png

  在稳进提质中扛起省会担当,在“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余杭区仓前街道一直坚持创新发展理念,送服务上门、送政策上门,完善企业服务常态化机制,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去年,仓前街道财政总收入52.95亿元,位列全区第一,全力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

  本场推广活动是特别针对贸易企业的,也是继规上工业企业宣讲会后落地的第二场专题活动。后面街道还将继续联合余杭区税务局针对服务业企业等行业开展具有针对性的政策解读、推广活动,将税费支持政策及时送达企业,“真金白银”的帮扶企业,为推动街道经济长期、持续增长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镇:全域环境提升整治,我们在行动 河道水环境联保联防 西湖区推出相邻街道联动机制 税收赋能 护航千亿电气集群扬帆出海 台州市开展第二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督查活动 临海小芝:发展特色富民产业 扎实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党建引领聚合力 多元治理享共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