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小区环境整治持续发力

2022-06-15 16:51: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通讯员 糜杰)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攻坚行动,西湖区古荡街道持续开展小区住宅环境大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人员先对楼道内“乱堆放”情况进行了排查摸底,并提前对“乱堆放”物品的主人进行宣传,告知其危害,并限期搬离,对过了规定时间后仍堆放在楼道内的杂物,统一视为无主之物进行清除。

  截至目前,共计清理19幢房屋64个单元的楼道及屋顶,清理处置杂物垃圾100余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永嘉:积极探索共同富裕新模式 打造美丽城镇新高地 “上得来、下得去、留得住”湖州市德清县全力打造绿色生态旅游发展县域风貌区 湖州市德清县以数字化改革推动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建设 建德李家:“浙李共富—幸福方桌计划”暨党建统领网格 智治全面提升行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长兴县李家巷镇:打造美丽乡村公路 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