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稚子童心 趣享端午 艺创小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DIY亲子“粽”动员

2022-06-01 16:49: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杭 叶婷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赵晋杭 叶婷)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和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由美创中心(艺创小镇)党委主办,美创中心工会、妇联承办的“DIY亲子‘粽’动员”主题活动,在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大厦圆满举行。活动以小镇企业职工和青少年儿童为对象,旨在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感受节日的快乐,体验生活的美好。

image.jpeg

  活动中,大家相互分享包粽子的方法和经验,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捋粽叶、填糯米、压紧实、封口、扎实……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很快就包成了一串串的粽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欢乐祥和。

  “小朋友力气小,粽子包的比较松,家长们就会来帮忙,”参加活动的楼女士说,这次活动很有趣也很有意义,能让孩子了解传统节日背后的人文情怀,同时自己动手制作粽子,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印象,了解了劳动的不易。一年级的倪同学说可以和家长一起参加亲子活动,很开心,“我还学到了很多有关端午节的知识,会更加珍惜粮食。”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文新街道这个园区启动西湖区首个律师党代表工作室:“红盟1号”法律服务站将为60余家企业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 践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场口 余杭闲林街道贝幼伢儿来当家 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余杭五常街道多措并举促进集体经济增收 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共创无烟环境,倡导垃圾分类,助力绿色雷甸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