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闲林街道贝幼伢儿来当家 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2022-06-01 11:13: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楚奕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许楚奕)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家乡,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也给家长们创造亲子同乐的机会,余杭闲林街道贝贝幼儿园为中大班孩子们精心准备了“贝幼伢儿来当家”六一亲子庆祝活动(暨贝幼六一画展)。

  通过前期幼儿和教师的设想、准备,确定本次中大班幼儿走进社区,以游戏互动为主线,每个班铺子义卖所得将委托闲林街道妇联对接与安排,捐赠给辖区需要帮助的孩子。

  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活动开始啦!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现场堪称火爆。一批批小顾客穿梭于各个摊点间,兴奋、满足和快乐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

  时光小卖部的食物琳琅满目,大家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想一饱口福。

image.png

  此次儿童节义卖所得将委托闲林街道妇联对接与安排,捐赠给辖区需要帮助的孩子。园长马国琴和教师代表、每班幼儿代表,在闲林街道关工委张主任和闲林街道妇联领导的带领下,分别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需要得到帮助的孩子家庭,送上礼物和亲子义卖的捐赠款。

image.png

  此外,为了更好地将科学早教向0-3岁延伸,促进0-3岁幼儿关键期的发展,实现幼儿园、家庭、社区资源的相互补充、相互结合,促进社区和谐共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走进闲林街道岸上蓝山小区开展0-3岁婴幼儿及家长的早期教育。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五常街道多措并举促进集体经济增收 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共创无烟环境,倡导垃圾分类,助力绿色雷甸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护苗相伴,守护童心 钱塘区下沙街道扫黄打非进社区系列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积极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童心奏未来”艺创小镇举办公益音乐会 为孩子播下音乐的种子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家乡,度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