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践行垃圾分类 共建美丽场口

2022-06-01 15:09: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孙霞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徐孙霞)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践行环保、低碳生活理念,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在《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场口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和宣传活动,借助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带动居民更好、更快地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营造全镇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为“美丽杭州”创建添砖加瓦。

image.jpeg

  会议邀请到区分类办检查组姜丹为场口镇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姜队就《杭州市垃圾分类工作日常检查评分细则》进行详细的解析,并结合我镇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进一步推动场口镇垃圾分类工作的进步与发展。

  各村(社)垃圾分类专管员上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真正做到亲力亲为、入户宣传。通过面对面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的方式,号召居民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出发,有效处理生活垃圾。并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身边的每一户家庭每一个人。

  结合义诊活动宣传image.jpeg

  垃圾分类专职员结合场口社卫中心的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并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具体分类方法以及垃圾分类的好处,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群众。

  场口镇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走进居民的日常生活,促进居民更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美好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闲林街道贝幼伢儿来当家 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余杭五常街道多措并举促进集体经济增收 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共创无烟环境,倡导垃圾分类,助力绿色雷甸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护苗相伴,守护童心 钱塘区下沙街道扫黄打非进社区系列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积极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