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关爱环卫工人践行垃圾分类守护青山绿水

2022-05-21 11:18: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为弘扬新时代文明,聚焦环境发展事业。在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中,望江街道公管办联合爱心企业逸尚联合社区杭州公益6团队开展“倡导关心环卫工人,践行垃圾分类守护青山绿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丽”为根本目标,从关爱环卫工人以及对垃圾分类五水共治知晓度、参与度两方面,推动垃圾分类、五水共治深入人心,致力于形成人人守护青山绿水的氛围,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做好节水工作,同时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珍惜资源、提倡“光盘”行动、节约能源的生活习惯。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披星戴月,日月兼程,就是这样一群平凡而伟大的人,用他们勤劳的双手美化我们的城市。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一线环卫工人们赠送了80份大米和核桃粉、蚕丝被,为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道一声感谢。

image.jpeg

image.jpe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520”海宁长安镇垃圾分类宣传到家 税惠助残 帮扶就业奔“共富” 绍兴新昌:拆改结合“变”出新风景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大源镇集中整治工地周边流动摊贩 520,“西湖民政刘畊宏”邀您来登记结婚啦~ 嵊州谷来镇:放大香榧产业优势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