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520,“西湖民政刘畊宏”邀您来登记结婚啦

2022-05-20 15:13: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芳 朱丹青 方怡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袁芳 朱丹青 方怡)结婚登记是人生大事,选择有特殊意义的日子登记,是新人们对婚姻美满的祝福与期待,5月20日,一个平凡而又特殊的日子。每年的“520”都是结婚登记高峰日,更是成为很多准新人眼中寓意美好的“好日子”。西湖区民政局全力做好为登记结婚的新人提供流程咨询、现场引导、资料服务、拍照留念等服务,还特别以毽子操《本草纲目》的形式,迎接“爱你爱你我爱你”民政节日的到来,祝福来登记的每一对新人白头到老,天长地久!

  5月20日当日,西湖区婚姻登记处为网上预约登记348对,几十对未预约直接前来登记的新人办理了婚姻登记业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关爱环卫工人践行垃圾分类守护青山绿水 “520”海宁长安镇垃圾分类宣传到家 税惠助残 帮扶就业奔“共富” 绍兴新昌:拆改结合“变”出新风景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大源镇集中整治工地周边流动摊贩 520,“西湖民政刘畊宏”邀您来登记结婚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