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520”海宁长安镇垃圾分类宣传到家

2022-05-20 18:40: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晓星

  浙江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范晓星)为了进一步加大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使更多的人能够积极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按时投放等,5月20日海宁市长安镇垃圾分类宣传员来到了修川新村进行入户宣传。

  淅淅沥沥的雨中,宣传员穿着红马甲“穿梭”在小区的楼道内,向居民发放《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根据《条例》上的要点提醒居民们提高垃圾分类准确率。发放《条例》的同时,宣传员对小区的居民进行一个问卷调查,从而获悉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了解,主要包括生活中的常见垃圾分别属于什么垃圾、平时是否会进行分类、小区垃圾箱房的开放时间等。宣传结束后,赠送居民生活小礼品。

image.jpeg

  有些居民不在家,宣传员们便将《条例》、一卷垃圾袋放在门口。入户宣传让居民在雨天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垃圾分类,让小区每一户居民都能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好处。“经过持续的宣传讲解,垃圾分类正被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们所接受,现在,我们每次来入户宣传,居民们都很热情,很支持我们的工作。”一名宣传员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税惠助残 帮扶就业奔“共富” 绍兴新昌:拆改结合“变”出新风景 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大源镇集中整治工地周边流动摊贩 520,“西湖民政刘畊宏”邀您来登记结婚啦~ 嵊州谷来镇:放大香榧产业优势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开启美丽城镇新篇章 迎来湖羊小镇新蝶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