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督宣联动促分类

2022-05-18 11:08: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涛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郭涛)为增强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德清县新市镇加元村定期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并随机入户检查垃圾分类工作情况。通过检查的方式对垃圾分类不准确的村民进行指导,提高村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

  活动中,巾帼和青年志愿者通过分发“德清县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给村民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有什么意义?”鼓励村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让村民更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

  通过活动,不断提高村民自觉爱好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村民的心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低碳快乐骑行 宣传绿色环保 艺创小镇·浙音之夜 原创江南越韵歌剧《秋瑾》亮相 庆元县:以全域党建联盟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西湖区古荡街道组织开展沿河环境大清理行动 节约用水宣传周 西湖区古荡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青田祯埠:持续擦亮生态底色绘就美丽乡村共富实景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