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低碳快乐骑行 宣传绿色环保

2022-05-18 11:07:5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剑秋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朱剑秋)初夏的狂风,抵挡不住“绿色先锋”的骑行热情,近日,德清武康街道治水办、武康街道吉祥社区、武康街道社工站联合晨曦社工开展“绿色出行迎亚运,守护碧水要分类”余英溪绿道环保骑行宣传活动。

image.png

  此次的绿色骑行先锋队伍由吉祥社区党员、志愿者组成。活动开始前,大家在余英溪附近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租赁了自行车,希望以骑行的方式,将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和垃圾分类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余英坊大门口,社工向大家仔细地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任务及规则,并发放了拾垃圾夹、垃圾袋、“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旗等活动工具。紧接着,社工们带领大家做了骑行前的热身准备,并贴心提醒大家骑行注意事项。在一切准备就绪后,绿色骑行先锋们沿着余英溪绿道开始了巡河护河旅程,浩浩荡荡的骑行车队在余英坊内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路上,大家手执“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环保旗帜,认真巡查河中、河岸旁的生态情况,俯身捡拾附近生活垃圾,不仅完成了“运动任务”,更完成了“环保任务”。

  优美生态环境为全社会共同享有,也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共同建设、共同保护。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艺创小镇·浙音之夜 原创江南越韵歌剧《秋瑾》亮相 庆元县:以全域党建联盟推动美丽城镇建设 西湖区古荡街道组织开展沿河环境大清理行动 节约用水宣传周 西湖区古荡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青田祯埠:持续擦亮生态底色绘就美丽乡村共富实景图 提升垃圾分类质量 绍兴新昌城南乡营造和谐文明干净美丽生活环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