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组织开展沿河环境大清理行动

2022-05-18 11:03: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井夏

  浙江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何井夏)5月15日-21日是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西湖区古荡街道组织开展沿河环境大清理行动,用实际行动宣传“五水共治”。

  据了解,古荡街道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提高居民节水意识。线上通过新媒体宣传节约用水理念,线下各社区积极开展活动,用行动保护“五水共治”成果。

  在文华社区,除了发放节水宣传资料外,还对余杭塘河游步道旁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并向路人发张互水节水“倡议书”,倡导“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将更加深入做好“五水共治”,在辖区内形成节约水、珍惜水、爱护水的共识,助推节水型社会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节约用水宣传周 西湖区古荡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 青田祯埠:持续擦亮生态底色绘就美丽乡村共富实景图 提升垃圾分类质量 绍兴新昌城南乡营造和谐文明干净美丽生活环境 浙江湖州:举办主题活动迎接“国际家庭日” 德清下渚湖街道“点线面”结合 提升美丽城镇新形象 艺创小镇出品 《金山上的树叶》定档5月18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