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富阳场口镇:网红村的粉色风景线

2022-05-16 15:48: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军芳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通讯员 孙军芳)富阳场口镇东梓关村作为远近闻名的“网红村”,一直成为众多游客争相打卡的村庄。随着天气转好,节假日来村里游玩的人也越来越多,为让游客有个更为舒适的游玩环境,村妇联执委经常性的开展清洁乡村活动,整治村内卫生死角,向农户及游客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村妇联主席组织村内妇联执委,妇女姐妹帮帮团,在路边、车站、江边等沿路沿线捡白色垃圾,用汗水守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向农户和摊主宣传垃圾分类,确保垃圾分类知识家喻户晓,引导居民充分了解、支持垃圾分类工作,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

  向游客倡导文明旅游,自觉遵守秩序、爱护环境,并配合防控措施,共同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让美丽网红村更上一层楼,使来村旅游的游客们玩的更舒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清朗网络 电竞会友 余杭仓前举办电竞比赛 德清康乾街道:“码上一点通”让助残服务更贴心 德清洛舍:多维度打造 美丽城镇独具特色 丽水景宁:借力“微改造·精提升·民族味”促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 绍兴市召开农房“浙建事”全生命周期综合管理系统应用推进会 文华社区志愿服务荣誉银行开张 把社区志愿者守护家园的奉献精神存进银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