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清朗网络 电竞会友 余杭仓前举办电竞比赛

2022-05-16 12:35: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 5月15日,余杭区仓前街道“妙聚杯”电竞比赛总决赛在梦想小镇正式打响,现场发出“净网”倡议。

  自4月初启动报名以来,赛事就受到了电竞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辖区200余家企业的1200余人参与,最终8支战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image.png

  现场,仓前街道与妙聚网络共同发起了“净网”倡议,并签订了“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共建协议。在政企合作下,双方将传播积极向上的电竞文化,引导群众践行“净网”行动,共同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助力城市提升电竞氛围,带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

  仓前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辖区坐落着2万2千多家企业,很多非公企业大部分员工为80、90、00后年轻群体,其中不少也是海归人员。以电竞会友的赛事,不仅接入了更多具有时代鲜活标志的年轻“基因”,也创造了企业间沟通互动的机会,有助于提升区域内的创新发展活力。

image.png

  据了解,2021年,余杭区文化产业增加值实现1335.1亿元,规上文化企业达117家,作为横跨多领域的新型体育产业,电竞这股新生力量正在为新经济和文旅产业发展赋能,涌现出了妙聚网络、干杯电竞、绝地科技等百余家优质游戏企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码上一点通”让助残服务更贴心 德清洛舍:多维度打造 美丽城镇独具特色 丽水景宁:借力“微改造·精提升·民族味”促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 绍兴市召开农房“浙建事”全生命周期综合管理系统应用推进会 文华社区志愿服务荣誉银行开张 把社区志愿者守护家园的奉献精神存进银行 德清新市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2021年,余杭区文化产业增加值实现1335.1亿元,规上文化企业达11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