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黄湖镇开展定置渔具、电瓶和福寿螺集中清理行动助力亚运会

2022-04-28 18:16: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今年以来,喜迎亚运会,黄湖镇已组织人员对全镇范围内限期未自行拆除的定置渔具、电瓶和福寿螺进行了集中清理。

  此项清理范围包括全镇外荡水域中(黄湖溪、青山溪、赐璧溪等)非法捕捞渔具(虾笼、老虎网、板罾网等),拆除非养殖水域内的各类拦鱼设施,以及在(黄湖溪、青山溪、赐璧溪等)开展打击非法电捕和福寿螺清理行动。

image.png  

       截止目前,共拆除各类非法渔具160具,收缴电瓶2只,清理福寿螺58.65公斤,对清理中发现的各类渔业资源重新放归河流。

  今后,黄湖镇将继续做好非法渔具整治工作,打击非法电捕行为,清理福寿螺,常抓不懈,适时启动鱼苗增殖放流活动,保护渔业资源,改善和保护水资源环境,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助推未来乡村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黄湖“数字化农业”助力五水共治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萧山新街:迎亚运 文明实践蔚然成风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热血迎亚运”无偿献血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三化”模式精准提升人居环境 余杭瓶窑镇:提升河道治理能力,持续开展河道生态修复工作 余杭瓶窑镇:依水而兴古今传承,科学整治融合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