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热血迎亚运”无偿献血活动

2022-04-28 10:29:1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董琴)近日,来自湖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缓缓驶进了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由浙工大红十字会、团委和康乾街道卫健办、人口家庭协会、妇联、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首次无偿献血活动火热开始了。

  在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化的当下,没有什么比爱心更能温暖人心了。献血现场,每位医护人员及志愿者们都在有条不紊地工作着,流程按照扫码线上登记、填写个人防疫及健康信息表、测温、初筛、依次排队献血、休息及领取无偿献血证的顺序有序开展着,每一位志愿者用满满的真诚和耐心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献血者。

  在现场我们了解到,大多数工大学生都不是第一次献血了,浙工大作为全省首个校园无偿献血点和首个定期组织校园无偿献血的高校,通过这些年无偿献血活动的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意识早已深入人心。”这是我第一次献血,今年正逢杭州亚运会,想到亚运精神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奉献精神,所以特地来献血,将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给城市增加温度。”一位前来参加献血活动的同学笑着说。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27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到35500毫升。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三化”模式精准提升人居环境 余杭瓶窑镇:提升河道治理能力,持续开展河道生态修复工作 余杭瓶窑镇:依水而兴古今传承,科学整治融合发展 建设“无废青山” 余杭黄湖镇统战人士在行动 湖州德清县新市镇率先完成结直肠癌筛查工作 德清武康街道积极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