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项目按下“快进键”城乡风貌换新颜

2022-04-26 11:46: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涛涛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何涛涛)自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开展以来,德清新市致力于提振城乡结合部和乡村风貌景观及配套设施,补齐农村多块短板。同时以“千年运河古镇·红色浪漫画卷”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人产镇景文”多元互动的诗意水乡画卷。

image.png

  今明两年,风貌景观带将重点打造宋市村和白彪村两个示范村,并联动德桐线沿线韶村村、士林村、水北村等村落,通过美丽庭院建设、小微水体景观改造提升、农村污水管网有机更新等项目,多角度展示乡村新形象,新风貌。

image.png

  接下去,新市镇将建立全镇一盘棋、全员抓推进、全流程定时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专班牵头抓总,负责项目谋划、设计等前期工作,条线领导、村联村领导具体负责政策处理和项目推进工作,努力形成一环扣一环、合力抓推进的工作氛围,加快城乡风貌项目的建设进程。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强特色 塑品牌 永嘉金溪打造美丽城镇产业美 滨江税务:税校合力,让税宣“春风”吹进心坎里 吴兴东林镇东华村建“未来乡村”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提升美丽城镇绿化 扮靓黄湖迎亚运 浙江实现数字人民币税费缴纳业务全场景落地 德清莫干山镇“三心”齐用构建全域大美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