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提升美丽城镇绿化 扮靓黄湖迎亚运

2022-04-25 16:01: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冰清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杜冰清)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进一步提升绿化水平改善人居环境,营造绿意盎然、清新舒适的优美宜居环境,更好的展现黄湖镇“园林城镇”、“美丽城镇”整体环境风貌,围绕“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黄湖镇对集镇范围内主要道路两侧绿化进行提升美化,以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image.jpeg

  黄湖镇每日安排4名绿化养护人员巡查,对发现的枯苗、黄土裸露及时补种,定期对草坪、行道树修剪,对大溪内漂浮物进行打捞,每日出动洒水车进行道路路面冲洗,有效降低扬尘污染,不定期喷洒农药,为苗木生长除去病虫害和提供营养,经过精心养护,黄湖镇绿化环境焕然一新。

  接下来,黄湖镇将进一步落实“美丽杭州迎亚运”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美化绿化提升工作,营造更加优美宜居的美丽城镇生活环境,严格提升标准做好亚运景观提升工作,全面助力“美丽杭州迎亚运”。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实现数字人民币税费缴纳业务全场景落地 德清莫干山镇“三心”齐用构建全域大美格局 绍兴越城区三个统筹抓好美丽城镇建设 五水共治迎亚运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大小河长”巡河活动 杜鹃映红鹤山村 游人民宿两头旺 余杭黄湖镇:营造“迎亚运”良好氛围,城管开展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