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丽水市风貌办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督导调研活动

2022-04-25 13:05: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维彬

  浙江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维彬)为进一步做好拟初见成效的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验收准备工作,加快推进丽水未来社区建设工作,近日,丽水市风貌办赴龙泉市、庆元县、景宁县、云和县、缙云县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建设)督导调研活动。

image.png

  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龙泉“烟雨瓯江·古城新韵”传统风貌样板区试点、龙泉西街宋韵社区,庆元百山祖国家公园县域风貌样板区试点、庆元同心社区,景宁畲乡之窗县域风貌样板区试点、景宁团结社区,云和“十里云河”县域风貌样板区试点、云和小徐社区以及缙云“溪山云行画卷”县域风貌样板区、缙云西坪社区等现场,针对相关风貌样板区试点的迎检准备、项目建设、亮点特色等情况以及未来社区建设的项目进度、项目难点、联动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分析风貌样板区试点迎检的难点与未来社区建设推进的堵点,并提出建议与意见。

  督导调研组针提出了要求,要充分挖掘特色,讲好秀美处州的风貌整治提升故事;要精心筹划路线,展现靓丽处州的山水人居环境;要做好细节把控,展现和美处州的人文特色风貌。

  要加快修改完善未来社区方案,同步做好项目的深化、细化,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我市未来社区建设工作,力争能够早日开工,早日验收,打造富有丽水山区特色的共同富裕现代化基本单元。

  要统筹推进城乡风貌样板区、未来社区、美丽城镇、未来乡村建设等工作,做到系统谋划、有机融合、整体推进,探索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构建城乡风貌样板区、未来社区、美丽城镇、未来乡村等工作的联动路径,做到高效一体、集成展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五星督导员”来啦!垃圾分类督导员3月星级评比出炉 一起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共享最美四月天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德清康乾街道:书香进校园 伴读暖童心 宋韵彩绘“加持” 辖区亚运元素布置尽显古荡魅力 西湖区留下街道:筑起“家门口”的防疫堡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