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五星督导员”来啦!垃圾分类督导员3月星级评比出炉

2022-04-24 14:15: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晓星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范晓星)在浙江海宁长安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清晨穿上蓝马甲,无论刮风还是下雨,带上袖套、手套、口罩,走出家门,来到各自工作的小区垃圾箱房,作为一名垃圾分类督导员,在这里引导和督促居民正确投放垃圾。

image.png

  垃圾分类巡检员每日都会查看督导员是否严格按照时间开放、关闭点位。为更好地促进垃圾分类工作,长安镇建立奖惩分明的长效机制,每月对督导员进行考核评分,达到五星服务标准和四星服务标准的督导员每月可获得奖励,二星服务标准或没达到二星服务标准的督导员,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扣款并劝退,三月起施行该奖惩制度。

  4月,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完成3月督导员评分表收集工作,共有6名督导员获得奖励,其中2名督导员达到五星服务标准,4名督导员达到四星服务标准。4月中旬,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将“奖励金”发放到6名督导员手中,并对所有督导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没想到我还能拿到奖金,太开心了,谢谢你们”。一名督导员阿姨笑着说。

image.png

  通过每月评比和“颁奖”,希望每位垃圾分类督导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者、倡导者、监督者、践行者,助力长安镇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起为大美长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一起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共享最美四月天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德清康乾街道:书香进校园 伴读暖童心 宋韵彩绘“加持” 辖区亚运元素布置尽显古荡魅力 西湖区留下街道:筑起“家门口”的防疫堡垒 萧山区新街街道新增一个全天候再生资源网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