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武康街道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2-04-24 14:08: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剑秋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朱剑秋)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社区儿童从小树立良好的环境保护意识,学会正确垃圾分类,做个环保小卫士,近日,德清武康街道民政办、武康街道爱卫办、武康街道社工站、新丰社区、晨曦社工在新丰社区幸福邻里联合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同心绘地球”---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始,社工给前来参与的社区亲子家庭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和意义,告诉大家保持地球健康的重要性,强调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保护地球的一份子,提倡绿色出行、减少塑料垃圾、精准垃圾分类等保护地球的行为,建议大家以后可以多多去使用环保袋来代替塑料袋。

image.png

  环保袋绘画制作正式开始,年纪较小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为他们心中的美丽地球增色添彩。有一位小朋友拿着画笔,举起肉嘟嘟的小手说道:“我以后可以背着这个环保袋陪外婆上街买菜了”。小朋友们各自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带动身边的家长一起“绘制地球”,以此倡导儿童热爱地球、保护地球的理念,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保护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最后使辖区居民牢固树立环保理念,从身边小事做起,精准垃圾分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加洁净、家园更加美好,营造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提升美丽城镇绿化 扮靓黄湖迎亚运 浙江实现数字人民币税费缴纳业务全场景落地 德清莫干山镇“三心”齐用构建全域大美格局 绍兴越城区三个统筹抓好美丽城镇建设 五水共治迎亚运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大小河长”巡河活动 杜鹃映红鹤山村 游人民宿两头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