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萧山区新街街道新增一个全天候再生资源网点

2022-04-24 13:56: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旭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旭)萧山区新街街道新增一个全天候再生资源网点,双圩村再生资源网点开启了全天收运模式。

  村民可以将废塑料、废纸、易拉罐等可回收垃圾拿到点位分类投放,赚取积分兑换生活用品,也可在网点直接兑换现金。

  对于路远的村民也不用担心,该网点辐射本村及周边村范围,可拨打工作人员电话,足不出户实现上门回收。

  据悉,为让群众形成精细分类意识,新街街道在做好日常生活垃圾“四分类”和“四定一撤”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推行了再生资源细分回收行动。

  行动中,一方面落实专人管理好村里的再生资源回收网点,以点带面促进各类再生资源的规范回收;

  另一方面以“专项回收”行动的方式,引导村民将再生资源进行再分类,分别开展废旧纸板、玻璃、易拉罐、塑料瓶等专项回收行动。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市柯桥区马鞍街道发出路域环境整治“动员令” 开启美丽城镇创建“加速度” 世界地球日展文明风采 德清雷甸助力亚运 德清武康街道:书香溢校园 阅读伴成长 德清新市开展多形式主题活动 迎“世界读书日” 筑牢文化安全防线 余杭仓前全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 税务蓝身披志愿红 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