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世界地球日展文明风采 德清雷甸助力亚运

2022-04-23 16:36: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彦欢

  浙江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彦欢)为助力助推杭州亚运会,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 4月22日,德清雷甸镇环卫项目部垃圾分类宣传专员开展“迎亚运 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image.png

  世界地球日是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动员社会公众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绿色行为的重要日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世界地球日”的由来,以及地球面临的环境问题。倡导大家从小事做起,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俭纸张,垃圾分类投放,避免使用一次性纸杯、餐具等,践行绿色低碳生活;呼吁群众爱护花草树木、积极参加植树造林活动,保护环境,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

  现场还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回收活动,不少社区居民得知今天有垃圾分类回收活动,都纷纷回家整理不要的旧衣服、矿泉水瓶、纸板等,为建设干净、整洁的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家里旧衣服旧鞋子放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今天正好听说有这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赶紧整理了好几袋衣服带过来兑换。”居民李阿姨早早地来到活动地点参与活动。

image.png

  以此次“迎亚运 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对资源的规划和管理,不断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体系,同时,紧紧依靠和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加快建设美丽雷甸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书香溢校园 阅读伴成长 德清新市开展多形式主题活动 迎“世界读书日” 筑牢文化安全防线 余杭仓前全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 税务蓝身披志愿红 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西湖区人大代表邀您一起迎亚运品茶香 杭州西湖区艺创小镇推出企业服务专员机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