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税务蓝身披志愿红 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2022-04-23 12:3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汪珊娜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汪珊娜)今天凌晨拱墅区发布通告,全区启动二级响应,以社区为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12时前完成核酸采样。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闻令而动,志愿者服务小分队3名同志在早上5点多就赶到了拱墅区康馨苑社区,按照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迅速投入志愿服务。

  “请大家排好队伍,保持一米间距,先扫码测温,再去登记采样。”第二稽查局的志愿者协助搭建好采样场地,一边提醒群众保持间隔,维持好现场秩序,一边帮助老人、小孩等特殊人群做好核酸采样准备工作。至11时,已顺利完成康馨苑社区1700余人的核酸采样。

  据悉,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今年已陆续派出了40余人次志愿者参与各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税务责任与担当。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筑牢文化安全防线 余杭仓前全力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 税务蓝身披志愿红 全力支援抗疫一线 西湖区人大代表邀您一起迎亚运品茶香 杭州西湖区艺创小镇推出企业服务专员机制 德清乾元数字政务三举措助推美丽城镇新发展 苍南县美丽城镇办赴望里镇指导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