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萌娃迎亚运 早教促成长

2022-04-21 13:46: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燕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燕)近日,德清县新市镇卫健办、爱卫办、计生协在新市镇中心卫生院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内举办了一场以“童心迎亚运,早教促成长”为主题的绿色早教活动。

image.png

  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新市第一幼儿园老师们精心安排了好玩的亲子互动“赶小猪”活动,引导家长跟宝宝一起参与,激发孩子们参与运动的乐趣,体验运动的乐趣。在“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月涂鸦玩色游戏环节中,现场的小朋友和家长在老师的指导下,在油纸伞上勾勒出环保氛围下的亚运会,培养家长和孩子们的亲子默契度。

image.png

  活动现场,新市健保集团的儿保医生还为参加活动的宝宝进行了健康体检、早期发展筛查,向家长面对面宣传儿童早期发展知识,增强家长对婴幼儿照护的意识和技能。

  通过活动,小孩子在互动和实践中对亚运会有了更深的了解,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亚运盛会的美好憧憬。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县实现农房“浙建事”全覆盖 湖州市长兴县吕山乡:推进农村公路大改造 打造美丽城镇新格局 台州市风貌办赴玉环市开展城乡风貌整治 提升“三服务”活动 湖州吴兴区“艾小厨”上线 垃圾分类更“智治” 湖州市建设局聚焦“三个提升”开展园林技能培训 台州市风貌办召开第一次村镇和城乡风貌样板区 建设工作交流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