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台州市风貌办赴玉环市开展城乡风貌整治 提升“三服务”活动

2022-04-21 13:45: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妩慧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妩慧)4月11日,台州市风貌办一行赴玉环市开展城乡风貌整治提升“三服务”活动。

image.png

  一行人先后考察了玉环市楚门镇湖滨社区邻里生活圈、清港镇垟根-樟岙美丽田园综合体、科技产业园配套工程、同善塘河美丽河湖等重点项目,听取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并征求了有关工作建议。

image.png

  台州市风貌办常务副主任、市建设局副局长倪海燕指出,要突出重点,把握好时间节点。项目要再细化再明确,沿线农房立面提升、景观绿化打造等项目都要列入整治提升项目库中,特别是5月份底前可出成效的整治项目要对照创建标准和评价标准进一步加快实施进度。要突出特色,做好产业文章。加强塑造海岛、山水、林田、镇村的整体和谐、文化气质,结合楚门镇和清港镇的工业、农业产业特色,打造“点上”和“线上”的双重亮点,把产业文化故事讲好。要强化措施,在风貌提升上再下功夫。加大资金投入,在功能提升、生态提升、治理提升等方面再深化。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吴兴区“艾小厨”上线 垃圾分类更“智治” 湖州市建设局聚焦“三个提升”开展园林技能培训 台州市风貌办召开第一次村镇和城乡风貌样板区 建设工作交流会 提升环境 湖州街头“黄木香瀑布”成为热门打卡点 钱塘区前进街道:清除占道乱修车,确保道路畅无忧 文一西路提升改造项目迎来新进展 助力余杭五常街道品质交通再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