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台州市风貌办召开第一次村镇和城乡风貌样板区 建设工作交流会

2022-04-21 13:44: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妩慧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妩慧)4月15日,台州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市村镇和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工作交流会,各县(市、区)村镇建设科长、风貌组组长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就村镇工作和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下阶段计划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上再重视。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城乡风貌整治提升行动和村镇建设各项工作作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突破性抓手,准确理解目标任务,主动作为。二要项目推进上再加快。各地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要紧抓时间节点,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年度工作如期完成。农污治理方面,“4+1”重大项目抓紧启动复工,确保资金投入。农村住房安全管理方面,加快农房“浙建事”系统落地应用,开展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建立常态化发展机制,实现动态清零。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方面,围绕建设目标和重点问题继续梳理细化项目,谋实谋深项目库,重视月报报送。强化创新机制,做好产业、文化、共富、生态的文章。三要总结宣传上再下功夫。结合“四万工程”活动,策划多载体、多形式的宣传,提高群众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激发群众共建共享积极性。在工作推进中,要及时做好总结提炼,小切口大宣传,形成可执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为推广台州模式打好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提升环境 湖州街头“黄木香瀑布”成为热门打卡点 钱塘区前进街道:清除占道乱修车,确保道路畅无忧 文一西路提升改造项目迎来新进展 助力余杭五常街道品质交通再升级 数字赋能:让城市管理有力度更有温度 助力全民健身 余杭区仓前街道推出河滨智慧跑道 余杭黄湖镇开展货运车辆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助力亚运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