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钱塘区前进街道:清除占道乱修车,确保道路畅无忧

2022-04-21 13:44: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莎莎

  浙江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徐莎莎)为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根据“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长效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推进要求,钱塘区前进街道联合前进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对辖区主要路段及占道修车点位进行集中的专项整治。

  前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针对辖区内存在的占道经营违法修车行为,前期行动以警告教育、责令现场整改、清理占道为主,并要求占道经营当事人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清理占道经营物品,不得再占道经营此类违法修车行为,并恢复道路现场原貌。中队执法队员也在现场第一时间严肃教育该当事人的违法行为,告知当事人其占道经营违法修车的行为首先、存在妨碍道路通行,影响行人安全,其次、又存在污染路面和破坏市容环境卫生,最后、其占道经营行为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根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中队执法队员对其无照修车的行为进行查处。

  下一步,前进街道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建立常态化的管理机制,对问题区域和重点路段重点巡查,巩固治理成果。

image.png

  ▲污染主干道路“脏乱差”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文一西路提升改造项目迎来新进展 助力余杭五常街道品质交通再升级 数字赋能:让城市管理有力度更有温度 助力全民健身 余杭区仓前街道推出河滨智慧跑道 余杭黄湖镇开展货运车辆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助力亚运会 绍兴市美镇办赴2022年创建乡镇开展“蹲苗助力”活动 遂昌:“以路为媒”铺就共富大道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