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与世界冠军面对面 “‘亚运@留下’世界冠军来我家”系列活动启动

2022-04-01 17:51: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佳英

  浙江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章佳英)今天,西湖区留下街道启动“‘亚运@留下’世界冠军来我家”系列活动,每月都能与世界冠军面对面。

  据了解,“亚运@留下”是留下街道在杭州2022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之际,为激发辖区居民关注亚运会的热情,营造良好的亚运氛围举办的系列活动。

  4月至9月期间,街道将每月邀请一位世界冠军与居民一起互动,街道15个社区也将围绕亚运知识、志愿服务、趣味运动等内容每月举办两次迎亚运活动,邀请居民共同走进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东京残奥会4x5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得主王李超、广州亚运会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潘飞鸿、乒乓球世界青年冠军宋时超三位世界冠军来到现场,分享自己在冠军成长之路上的感悟。

  作为亚运会板球比赛场馆所在地,留下街道组建 8个专班临时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开展“做亚运先锋·展首善风采”大考大赛,在大力提升辖区亚运氛围的同时,对场馆周边重要道路进行全方位升级改造。

  此外,街道还鼓励更多群众加入到亚运会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截至目前,街道动员辖区党员、居民、留学生、侨胞侨眷等16000余人加入到志愿队伍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迎亚运 环境卫生大比拼”主题活动 萧山新街街道“三全”工作法全力推进“无疫单元”创建 提升环境、改善设施、文化融合,丽水这样打造花园乡村 南湖区凤桥镇核酸检测点 “寄”来了一封入党申请书 德清新市镇创新共治模式 推动美丽城镇治理美 萧山新街双圩村:细分回收,让废旧玻璃有了好去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