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萧山新街街道“三全”工作法全力推进“无疫单元”创建

2022-04-01 16:23: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旭

  浙江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张旭全面部署,坚持每日研判;全员出征,坚持守好小门;全力守护,坚持协作配合……萧山区新街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哨点”“阵地”作用,运用“三全”工作法,全力推进“无疫单元”创建,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最小单元”。

  据了解,街道全体机关干部、147名村社干部和600余名志愿者充实防控一线,加入“党员突击队”、认领“党员先锋岗”,全力保障新街百姓生命健康安全,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同时,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前期摸排的在职党员底数,配置楼道长、村民小组长等骨干力量。截至目前,已组建25个防疫临时党支部。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社区党组织将支部建在小区上,形成以“联社领导+专职社工+楼道长+物业人员+志愿者”的“五方联动”摸排机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最小单元”。

  各个行业管控组则根据职能,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通过抽查等形式,全力助推“无疫单元”创建工作。

  此外,街道还在杭金衢高速萧山东、机场东向西杭金衢出口(新街收费站)两个高速出口设卡布控,以党建为引领,建立临时党支部,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提升环境、改善设施、文化融合,丽水这样打造花园乡村 南湖区凤桥镇核酸检测点 “寄”来了一封入党申请书 德清新市镇创新共治模式 推动美丽城镇治理美 萧山新街双圩村:细分回收,让废旧玻璃有了好去处 临安区清凉峰镇:推进有机更新,实现美丽城镇“人文美”品质提升 杭州上城:税费缓缴再延续 企业发展“添动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