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迎亚运 环境卫生大比拼”主题活动

2022-04-01 17:50: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剡

  浙江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周剡)“陶大姐,你们小区楼道里可真干净啊,什么堆物都没看到”“平时下了不少功夫吧,我们小区物业也可以借鉴下”“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做的好,还得继续保持”......今天,西湖区古荡街道文华社区开展了一次“迎亚运 环境卫生大比拼”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开展前,各小区都已经开展过自查自改,小区环境较之前已经有较大提升,社区召集小区物业负责人和志愿者进行了行前动员,结合今年亚运会宣传服务工作,社区书记吴翠芬对近期小区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物业继续加强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继续加强卫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迎亚运 环境卫生大比拼”主题活动旨在让小区能够变得更美,进一步巩固自“‘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以来取得的成效,同时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继续做好迎亚运服务保障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街道“三全”工作法全力推进“无疫单元”创建 提升环境、改善设施、文化融合,丽水这样打造花园乡村 南湖区凤桥镇核酸检测点 “寄”来了一封入党申请书 德清新市镇创新共治模式 推动美丽城镇治理美 萧山新街双圩村:细分回收,让废旧玻璃有了好去处 临安区清凉峰镇:推进有机更新,实现美丽城镇“人文美”品质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