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迎亚运·护碧水,绿色毅行进行中

2022-03-25 11:36:18  来源: 浙江在线 

image.png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为提升余杭塘河水环境质量,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盛会,近日,仓前街道朱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绿色毅行·零烟头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共有20组家庭积极参与到本次毅行活动中。

image.png

  微风泛起波光粼粼,阳光下的余杭塘河显得朝气蓬勃。本次绿色毅行主路线为余杭塘河绿道,全程约2公里。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沿着余杭塘河奋勇前进,一双双可爱的火眼金睛透过草丛、石缝、花坛死角“抓”住了不少烟头和其他生活垃圾,一路下来,大家的垃圾袋都“战果累累”!大家在捡烟头的过程中,惊讶于烟头的“无处不在”。

  “这些烟头和垃圾好淘气呀,我在好多小角落里都发现了不少呢!我自己肯定是要当好小模范不能乱扔垃圾的,我回家还要和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说说,希望大人们也不要随意扔垃圾呀。”王同学一边提着垃圾袋,一边气喘吁吁地发出感叹。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南湖凤桥:讲好三星故事,同创共富乡村 德清禹越镇聚焦项目 推动美丽城镇加快发展 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 莲都区城乡风貌整治开好新局 德清:人大代表助力新居民共富 台州市开展第一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调研暨“三服务”活动 嵊州崇仁镇:科技助春耕 早稻育秧忙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