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台州市开展第一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 调研暨“三服务”活动

2022-03-25 11:21: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蒋学成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蒋学成)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3月中旬开始,台州市风貌办美丽城镇组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活动。

image.png

  此次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活动共分为2个调研服务组,由台州市风貌办副主任刘建军、市建设局二级调研员金科,带队分赴9个县(市、区)以及台州湾新区开展调研服务工作。各调研服务组根据《2022年一季度调研暨“三服务”对象名单》《建成区功能及配套设施调研点位清单》,对不同县域镇情及创建类型进行了深入调研,实地检查了创建城镇建成区功能及配套设施点位,以及创建城镇环境风貌长效管理情况。在各县(市、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情况。

image.png

  调研服务组要求,一是要科学统筹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夯实创建根基;二是要紧紧围绕“五美”目标,加快项目推进出形象,着力提升建成区生活圈公共服务设施品质;三是要加强对美丽城镇评价办法的学习,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围绕必看、选看点位要求,全方位展示城镇功能特色;四是要深化宣传工作,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image.png

  下阶段,台州市将在美丽城镇建设工作调研暨“三服务”活动的基础上,梳理工作思路,构建更科学客观的创建办法;在完成第一轮三年目标任务基础上,全面谋划启动第二轮创建计划,努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崇仁镇:科技助春耕 早稻育秧忙 嵊州市草莓农合联庄稼医院开业 打造“酒店式”垃圾分类集置点 余杭五常构建“数智+服务”垃圾分类长效管理 丽水市召开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方案审查会 德清雷甸:建设帮扶基地助残扶困 强化科技赋能 智慧治水更精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