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旧街改造换新颜 江山市峡口镇美丽城镇建设稳步推进

2021-02-17 12:0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付锐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通讯员 付锐)经过近四个月的紧张施工,2020年9月初开工的2020年峡口镇美丽城镇建设重点工程—兴华北街外立面改造工程已于近日全部完工。该项目总投入434万元,抓住统一外墙色彩、建筑屋檐、空调格栏、门窗样式、街面布局等五个亮点,对沿街两侧建筑外立面进行外墙粉刷、店招空调架统一安装,着力打造峡口“精品街”。


1.jpg


  兴华北街作为峡口镇的一条主要商业街道,承担着墟日赶集、商业活动的作用,人口密度大、车流量大,加之沿街商家设置一些独特店招,使得原先的街区显得杂乱无章。2020年以来,峡口镇以美丽城镇创建为契机,对兴华北街进行整体外立面改造,项目完工后,整条街道焕然一新。

2.jpg

  “外墙漂亮整洁,眼花缭乱的招牌不见了,道路变得干净了,看到自己工作生活环境变好,心情都会好一些。 ”看到峡口镇美丽城镇建设取得的这些成效,沿街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不已。

  在峡口镇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的工作中,峡口镇以“五美”建设为抓手,对照指标补齐短板,通过主要街道外立面改造、打通连接断头路、公共基础设施迁建、绿道改造提升等一系列民生工程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的美丽集镇。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匠心打造示范引领 绍兴越城区收获首个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德清新市镇发出倡议书:请您留下来,一起过春节 浙江召开全省档案局长馆长会议 抢抓数字化改革先机 续写高质量发展新篇 “葱”满信心!淳安“消薄网红”九条葱迎丰收,首批3000斤将销往杭州城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