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山市峡口镇多措并举助推美丽城镇“环境美”

2021-03-05 16:36: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誉 夏旭东

  浙江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詹誉 夏旭东)春天是一年之始,万物复苏的重要时节。随着春天的到来,江山市峡口镇多措并举助推美丽城镇“环境美”,把绿色种进春天里。就是要让峡口镇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环境美”成为峡口镇美丽城镇建设的鲜明特色。

  峡口镇镇村干部、综合执法、环卫工人全体“上岗”,分别在交通安全、秩序维护、环境整治方面形成合力,助推美丽城镇“环境美”。在交通管控方面,所有人到位到岗,履职尽责,对违反交通规则群众,不戴头盔,青少年带人上路等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举一反三,宣传道路交通法规。保障了人员安全,道路畅通,使“黄马甲”成为马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jpg

  与此同时,峡口镇镇执法办、城管联合开展集镇综合整治行动,及时清理乱停放,乱摆摊行为。规范车辆停放,对乱摆乱放、一车多位、僵尸车情况进行制止、清理。规范摊位和取缔乱搭乱建现象,要求摊主不能将摊位摆放在停车位及公共区域内,对占道经营者现场劝诫。有效确保了镇容镇貌整洁,环境优美。

2.jpg

  峡口镇还积极引入社会资本,由中航环卫负责建设、运营维护覆盖峡口全境的城乡环卫一体化综合运营服务。道路主干道由洒水车进行清理,高效快速。小型道路由养护车、人工灵活作业。对人行道、路牙、树坑等位置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保洁清理。并根据环境整治月度考核办法对每月工作进行考核,从而实现垃圾整治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刷新城镇“颜值”,提升城镇品质。

3.jpg

编辑: 刘菲

城镇原创

升级!江山市张村乡打造美丽城镇2.0版 #身边的数字化#垃圾分类做得好不好 杭州余杭垃圾分类智能监控一图“尽收眼底” 猜灯谜 学党史!农行杭州分行这样庆祝元宵佳节 一天就接到500万元订单 工期排到了七月份 德清外贸企业迎来订单潮 宁波深入推进I/M闭环管理制度 三桥并跨见证交通变迁 37万泰顺人民迎幸福“天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